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行情走势

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行情走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2 02:44:27 浏览 360 次

  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是纪念邮票,在市场上的发行数量是2193.66万枚,这个发行数量相对较多,这也是影响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在市场上价格成长的主要原因,发行数量过于庞大市场价格发展受到压制。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全套就一枚,在市场上的发行面值是8分。

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

  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的具体发行时间是在1985年5月1日,这是由北京邮票厂所发行的,它的设计者是吴建坤。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的出厂单位发行了许多经典的邮票,对于邮票的品质是有保障的,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的整张枚数是56枚,它是影写版的邮票。

  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的票面设计采用的是水彩写生的方式,也能够很好的还原当时的风采,整体来看并不是过于色彩艳丽的造型,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整体是走的庄重朴素风格,单枚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在市场上的价格是7元人民币,市场价格并不高,单枚的收藏价值不大,这样的邮票建议整版收藏。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在市场上的行情走势相对稳定,采用的票面设计是广州惠州会馆,有兴趣投资的朋友可以关注中华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邮票在市场上的发展,具有纪念意义的邮票值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