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母亲节四方连邮票表达对母亲的爱

母亲节四方连邮票表达对母亲的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0 01:43:03 浏览 440 次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母爱,有妈妈疼爱的孩子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自己没有为人父为人母,根本不知道妈妈为自己付出多少。她们从年轻靓丽的女性,经过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生下新的生命却蹉跎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因此每年都有母亲节,给子女们回报恩情的机会。为了感恩母亲节,国家邮政局发行了母亲节四方连邮票

  母亲节四方连邮票一共包括四枚邮票,每一枚邮票的面值都是1.2元。它们分别是妈妈,我爱您、祝妈妈永远幸福、世上只有妈妈好以及谢谢妈妈的养育之恩。每一枚邮票上面的祝福语都是作为子女应该说给妈妈听的,以此来表达儿女对妈妈的爱。

母亲节四方连邮票

  母亲节四方连邮票的内容很感人,让羞于表达的子女们通过邮票方式传递自己的爱意。最有趣的是,这个题材的邮票第一次使用了刮出祝福的形式,刮开邮票上面金色的丝带,就能看到其中一条祝福语。不管刮出哪一条祝福语,都表达了儿女们对妈妈深深的爱意。不得不说,这种方法的确非常有趣,吸引很多人去购买。

  买一套母亲节四方连邮票,不仅能够刮出祝福,同时能够保存下来。它与刮刮乐有着本质的区别,刮刮乐没有中奖就被扔掉。这种邮票却不是,每一枚邮票上面都有祝福语,也提升了邮票的保存价值,这是其它邮票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