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1999民族大团结邮票创造多个“第一”

1999民族大团结邮票创造多个“第一”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4 03:09:40 浏览 397 次

  1999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五十周年了。在风风雨雨的五十年里,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之下,带领五十六个民族的同胞们取得了各种成就,实现了共同进步的目标,向世人展现出民族大团结的繁荣场面,五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经济以及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且是有目共睹的。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国家邮政总局发行了1999民族大团结邮票,也是在邮票历史上枚数最多的邮票。

  1999民族大团结邮票发行于当年的国庆节,一套邮票包括五十六枚。每一枚邮票的面值是0.8元,总面值为44.8元,一共发行了两千八百多万枚,数量不是特别庞大。通过每一枚邮票,大家可以看到五十六个民族的情况。据了解,这一套民族大团结的邮票经历了十年的筹划,是绝无仅有的一套邮票。

  1999民族大团结邮票创造了很多的第一次,让世人更加关注它。关于该套邮票的发行涉及到的人力特别多,经过了十年的筹划,时间很长,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的。它将五十六枚邮票印制在同一版的邮票上,也是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的。而且在这套邮票问世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数量之多的邮票。

  一版1999民族大团结邮票中含有五十六枚,不仅内容丰富多彩,也是空前绝后的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