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二轮生肖鸡票的价值很高

二轮生肖鸡票的价值很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6 06:20:06 浏览 540 次

  中国每年都会发行对应本命年的生肖邮票,这样既能够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又能够增添一些气氛,二轮生肖鸡票是在1993年所发行的一种生肖邮票,距离现在已经有很多年,对于生肖邮票来说,越是早发行的,则越是好,因为它们都是采用限量发行的方式进行的,越是靠前发行的邮票,它的数量能够被有效的控制起来,价值上涨的也就越是快。
二轮生肖鸡票

  二轮生肖鸡票是在1993年1月5日在中国发行的,邮票的规格为26×31毫米,有11.5的齿孔度数,整张的枚数有32枚,是由北京邮票厂所印制,随着时间的流逝,该邮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对于喜欢收集生肖邮票的人群来说,二轮生肖鸡票是他们收藏册上不可少的,因为对于这些人来说,收集到十二生肖的邮票是很有必要的。

  二轮生肖鸡票是很值得投资的藏品,因为时间上的流逝,必定会让该邮票的价值变得越来越高,在生肖邮票中,最为贵的要属第一套生肖猴票,因为它的数量非常的稀缺,不是一般的投资者所能够接受的价位,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有升值潜力的,并且值得投资的藏品,二轮生肖鸡票便是其中的一种,因为在收藏上,该藏品对储藏的地方并没有太大的要求,这是由于邮票的面积下,容易储存,而且投资的价位是比较可观的,很适合我们大多数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