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邮票投资七运会套票

邮票投资七运会套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4 03:49:47 浏览 653 次

  初见七运会套票给人感觉就是它的艺术美,精致的票面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代人收藏邮票过程中不只是关注邮票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有它的美感。七运会套票是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运动会。七运会套票的具体发行时间是在1993年9月4日,这属于比较早的邮票发行了,七运会套票面值是20分,全套一共是整40枚,在市场上的发行数量多,七运会套票发行了11603.7万枚。

七运会套票

  七运会套票有良好的市场成长性,最开始在市场上的价格是在8元人民币左右,经过多年的发展,它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了300元,品相好一些的七运会套票市场价格会更高一些,七运会套票涨势看好,适当的入手会有不错的回报,对于七运会套票的收藏投资,还是有极大的信心的,现在的市场上七运会套票升值空间还很大,被它涨势所吸引而来的投资者会越来越多。七运会套票在发行时候存世量急剧下降,其中有一个重大的原因就是七运会套票在市场上的使用率大,导致存世量下降。

  七运会套票也被邮局大量销毁过,所以留存到现在的七运会套票并不错,增大了七运会套票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能够收藏七运会套票不要错过,邮票的涨势平稳,适合求稳的收藏者来投资收藏。七运会套票中还有错版,错版来源于跑道原本是八条的,部分七运会套票画了七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