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熊猫金银币 > 2001熊猫纪念币收藏潜力大,升值潜力高

2001熊猫纪念币收藏潜力大,升值潜力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7 13:37:25 浏览 240 次

2001熊猫纪念币收藏潜力大,升值潜力高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人只知道收藏行业可行,但是对于收藏行业的整体大环境大背景了解不清晰,不知道哪款藏品比较适合投资,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贸然加入其中,花大量钱购买大量藏品,却未必见得能够获得好的回报,下面介绍一下2001年熊猫纪念币。        

t013a89e0af9e893bc9.jpg

       从简单角度出发去理解,就是在2001年1月2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陆续发行的一套金银币。要知道,在这套纪念币中一共有6枚金币,2枚银币.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定货币,因为本身金和银材质它们存在着不同,所以在收藏的价格上也存在着很大差异。       

160839_4edc7c079f263.jpg

       然而,要提醒的是,不同的2001年熊猫纪念币整体的设计重量成色等存在着很大不同,包括对应的收藏价格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举个简单的例子,以1/20盎司的金币来说,它的直径为1.4厘米,面值为20元,成色为99.9%,当时全国范围内的发行量为20万枚,国内版发行量为10万,国外版发行量为10万枚。试想一下,在全国十几亿人口的环境和背景之下,只有10万个人能够接触到这一款纪念币,这就意味着它的升值潜力和空间是不错的,所以,若有机会接触到就投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