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熊猫金银币 > 熊猫金币5盎司近期市场行情如何?是否可以收藏?

熊猫金币5盎司近期市场行情如何?是否可以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2 09:09:17 浏览 20 次

熊猫金币5盎司近期市场行情如何?是否可以收藏?   


       我国连续好多年都发行熊猫金币5盎司类,而这些不同年份的熊猫金币5盎司价格也有所不同,其实这些不同年份的价格不一样也是正常的,毕竟每一次所选择的设计方案都会有所改变,但对于我们广大藏友或对纪念币投资感兴趣的人来说就要多注意这些不同价格里蕴含的奥秘了。        

微信截图_20190821144248.png

       拿2013年和2014年还有2015年这三个年份发行的熊猫金币5盎司价格来比较,我们就可以发现很多收藏市场上的流行趋势,从前面两个年份的熊猫纪念币现在的市场价格上可以知道2015年发行的纪念币的升值趋势。        


       现在市场上2013年份的熊猫金币5盎司价格大约能有个七八万之高了,而只比它晚发行一年的2014年的熊猫币价格也已经高达五万之多,这两者一比较只要有一点收藏经验或者是有一点研究的人应该都能知道里面传达的信息。        

微信截图_20190821144302.png

       相差短短一年,价格就能够相差一两万之高,还不是说价格差距多大,而是在告诉藏友们短短一年的时间,这枚纪念币就会有多高的升值,它的升值速度可以说是相当快的,这样一来还在担心不敢入手收藏16年的熊猫纪念币的藏友们就大可放心了。        


       并且熊猫纪念币的纪念主题非常特别,在最初面世时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因为中国人对于熊猫的喜爱绝对是不会随着时间流逝的,所以赶紧入手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