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奥运纪念钞价格持续走高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奥运纪念钞价格持续走高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4 08:32:11 浏览 560 次

  如今,收藏市场是越来越丰富了,不管是大众接受度最高的邮票收藏、钱币收藏等等,还是收购价格成本较高的字画收藏、古董玉器收藏等等,这么多的收藏行业,给很多喜欢收藏的朋友们诸多选择,而钱币收藏是近些年来非常热门的一个投资行业,它受到了众多收藏者们的青睐,其中纪念钞板块更是让许多人为之疯狂。

  纪念钞板块是钱币收藏的袖珍板块,因为量比较少,目前我国一共发行的纪念钞也只有五套,分别是建国50周年纪念钞、千禧龙钞、奥运纪念钞、航天纪念钞以及最新发行的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

奥运纪念钞价格

  但是这五套纪念钞在钱币收藏市场的行情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前三个老题材升值惊人,有的纪念钞身价已经翻了400倍,而航天纪念钞却因为过亿的发行数量,导致现在陷入了被当成普通钱币存入银行的命运,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发行时间不久,所以还是要看后市的爆发力才能进行判断。

奥运纪念钞价格

  2008年,当央行发行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时,各地人们都在烈日下排队苦晒,就为得到一张奥运钞。由于数量稀少,许多人败兴而归,排队苦等良久,暴晒一天却连奥运钞的影子都没有见到,无数人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然而,两年的时间,仅面值10元的一枚奥运纪念钞的价值就狂涨200倍,至今还不断的高涨,如同一天一个价的黄金钞,堪称人民币之王,所以收藏投资一枚奥运纪念钞,就有机会获得一生中最意想不到的财富。

  奥运纪念钞价格持续走高

  奥运纪念钞价格约在:2300元—2600元(行情变化较快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以当天价格为准)

  不过现在这款奥运纪念钞价格这么高,是不是意味着它在当前来说已经不太具备投资价值了呢?

  可能有些藏家看到奥运纪念钞市场收藏价格这么高昂后,心中会存有疑虑,会犹豫不决是否应该入手,而相对于这些藏家的心存疑惑,更多的藏家是对于它在以后的升值空间是比较看重的,因为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的纪念钞,具有独一无二的纪念意义,以后中国再次举办奥运会,再次发行纪念钞,价值自然不会比这枚2008奥运纪念钞高,所以现在收藏投资还是比较合适的。

  整体看来,奥运纪念钞价格走势强劲,预计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到来之时会掀起一阵小高潮,而且现在钱币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奥运纪念钞本身的非凡意义和极少的发行量就已经决定了它的价值,奥运纪念钞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明朗的。

  在这里也建议大家,可以把眼光放长远一些,不要让目前的价格波动影响自己对这枚奥运纪念钞的价值判断,而且如果把奥运纪念钞作为一种长期的收藏投资,这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