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奥运纪念钞10元的市场行情 价格曾高达8000元

奥运纪念钞10元的市场行情 价格曾高达8000元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4 08:24:17 浏览 502 次

  随着近些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更多的人有更多空闲的资金用于投资收藏上面,同时这也让钱币收藏的队伍是越来越壮大了,虽然钱币品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但是让人心动的也只有那几款了。

  纵然收藏爱好者阅尽无数稀世珍宝,但奥运纪念钞10元依然沉静而不喧哗,它是一朵芬芳如故的百合花,洁白的衣裳,在钱币收藏市场上开出迷人的芬芳,让收藏爱好者心动不已。而目前奥运纪念钞10元的市场行情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

奥运纪念钞10元

  首先,从发行数量来看,奥运纪念钞10元是五枚纪念钞中最少的,建国钞与千禧龙钞都是千万的发行量,而奥运钞仅发行了600万套,而且奥运纪念钞10元发售时还被内部截流了大部分,所以实际流到大众手中的不到六分之一,基数是非常小的,因此,如果有庄家想撬动这个版块的话是非常轻松的事情,所以奥运纪念钞10元暴涨是随时的事。

  其次,从市场行情来看,奥运纪念钞10元从发行开始一路上涨,2009年的时候就上涨到了2000元左右,2010年更是涨至7000—8000元左右的价位。

  但是到了2011年中后期的时候,奥运纪念钞10元领衔纪念钞版块出现了下跌的行情,直至年底送礼高峰都没有出现上涨,虽然价格有所下降,但是也长时间维稳在5000元左右的价格,这也说明大众对它还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的。

  同时明年又是新一届奥运会的举办时间,所以这枚奥运纪念钞10元的市场价格再次上涨也是有很大机会的。

  最后,从历史意义来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我国有着深刻的意义,从以前的奖牌0数到现在位于金牌奖牌世界的前列,再到2008年顺利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这种突破使我国的综合国力上了一大台阶,如果能拥有一张奥运纪念钞10元,可谓是意义深远。

  奥运纪念钞10元的市场行情

  奥运纪念钞10元价格约在:2300元—2600元(行情变化较快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以当天价格为准)

  奥运纪念钞10元已经成为目前收藏市场中十分抢手的藏品之一了,虽然行情大好但并不意味着投资没有风险,虽然奥运会是四年一届的主题,但是却一直都很受大家的关注,不过奥运纪念钞却不可能四年一火永远保持常青。

  因此,大家在收藏投资奥运钞的时候,最好还是要看清楚当下的市场行情,并且一定要谨慎分析市场,然后再寻找到最合适的时机,这样才能将风险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