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价格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29 00:50:18 浏览 776 次

  作为我国纪念钞的开山鼻祖,为了庆祝我国建国五十周年,我国发行的第一张纪念钞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除此之外发行的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三联体更是我国第一张连体纪念钞,其主题思想和历史意义重大,从发行后一直受到藏家和投资者们的关注,作为我国的第一张纪念钞,目前在钱币收藏市场上也占据着非常高的地位,那目前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价格多少,相信也是藏家们很关心的话题。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发行总量为6000万,其纸币图案基本为红色,彰显出发行的氛围,主图是开国时期的盛大典礼,右边是毛主席在宣布新中国成立的画面,左边则是有群众在天安门广场上庆祝的画面,正反面分别印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银行字样,有着十足的美感,让人感到厚重的历史庄重感。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

  而在制造技术上运用了强大的防伪功能,让造假者难以仿造,所以现在收藏市场上还没有假钞出现。虽然发行数量比较大能满足收藏者的需求,但相比其它纪念钞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量,所以在刚发行时的价格不算太高,升值速度也会比较慢一点,目前在收藏市场上,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价格如下: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最新价格,价格仅供参考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
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

  由于是我国发行的第一张纪念钞,也是我国发行的第一张连体钞,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意义有着其它纪念钞没有的优势,凭借着这点,相信在未来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需要经过时间和岁月的洗礼,才能爆发出它的价值,这也是收藏市场的规律。随着今后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市场上现存量越来越少,关注它的人也就会越来越多,后期升值速度一定会大步前进,所以,所以如果对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有兴趣的藏家,可以趁现在对建国50周年纪念钞大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