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长城四连体钞最新价格,长城四连体钞多少钱

长城四连体钞最新价格,长城四连体钞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26 06:08:51 浏览 374 次
  长城四连体钞,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四连体藏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中国货币史上占据非同寻常的重要地位。这部珍藏册搜集了第四套人民币1角至100元全部九种面值的4连体钞票。其中等同面值的4张钞票号段相连,不同面值的钞票的10位编码则完全相同,首次在一套人民币藏品中集合“全同号”、“全连号”两大收藏亮点。
  
  长城四连体钞于2002年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发行量为25万册。第四套人民币共有壹、贰、伍角,壹、贰、伍、拾、伍拾和壹佰元九种券别,于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开始分五批发行,当时中国改革开放正方兴未艾,故该套人民币在设计构思想,艺术风格上较之前的三套均有明显的突破和创新,意在体现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的时代风貌。
长城四连体钞
长城四连体钞1-10元
  
  长城四连体钞分别有1-10元四连体钞,和1-100元四连体钞两种
  
  最新价格如下(价格仅供参考)
  
  长城公司1-10元四连体 3000-4000
  
  长城公司1-100元四连体 9000-11000
 

长城四连体钞1-100元
  
  第四套人民币的发行和流通,意义深远非凡。它不仅是改革开放最初年代的见证,更是标志中国历史性巨变的一座丰碑。不仅见证了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而且它真正体现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的时代气息。从连体钞诞生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作为收藏领域历史长河中的一点,连体钞还只是一个新生领域,但它却是一个成长性极好的新生领域。因为,它融合了以往收藏类品种的优点,给人爱不释手的感觉。而它稀少的发行量(从上表可看出)保证了它们日后快速增值。因此,越来越多人都开始投资连体钞,而作为首套发行的长城四连体钞地位不会被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