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0元奥运钞最高价格,纪念钞价格表一览

10元奥运钞最高价格,纪念钞价格表一览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5 07:33:39 浏览 675 次
  说起奥运钞,我国可以说是开辟了奥运钞的先河,北京奥运钞是第一张奥运题材的纪念钞。它的发行数量少,价格高,因此也有钞王之称。奥运钞是我国为了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而发行的纪念钞,在发行初10元奥运钞最高价格曾达到8000的恐怖价格,那这么多年过去了,10元奥运钞现在又是多少钱呢?
 
10元奥运钞最高价格,纪念钞价格表一览
 
  10元奥运钞最高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08奥运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张(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10元奥运钞最高价格,纪念钞价格表一览
 
  10元奥运钞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
 
  只有在特别重大特别值得纪念的事件,中国人民银行才会发行纪念钞,1949年至今的新中国历史上,中国人民银行仅仅发行了四套纪念钞,分别是建国50周年钞、千禧龙年钞、奥运钞和航天钞,这四张纪念钞是真正的人民币币王钞,是人民币中的人民币极品。而奥运钞更是纪念钞中的钞王,其价值更不用言语。而且2008年大陆奥运纪念钞现行流通人民币具有相同职能,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这就保证了他的存世价值。表明了它在市面流通的法律性。此外,奥运钞还采用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防伪技术,具有双色接线异型号码、珠光图案、光变全息开窗安全线、胶印缩微文字等防伪特征。这就进一步的表明了它的安全性和存市价值的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