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0元奥运钞现在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10元奥运钞现在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5 07:13:39 浏览 844 次
  奥运钞,是我国发行于2008年的一种纪念钞。顾名思义,奥运钞就是为了纪念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第一次成功举办的奥运会,对于中国来说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而奥运钞则是这些意义的最好记录载体。我国发行的奥运钞总共有三种,10元奥运钞,香港奥运纪念钞和澳门奥运纪念钞。而今天给大家讲的就是10元奥运钞,经过了十多年,10元奥运钞现在价格又是多少呢?
 
10元奥运钞现在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10元奥运钞最新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10元奥运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张(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10元奥运钞现在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之所以10元奥运钞会这么受欢迎,原因如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是近十年来,中国发行的纸币中首次没有毛泽东头像。而在毛泽东担任国家领导人的1949-1976年间,中国纸币上的图案大都是工人、农民,以及卡车、飞机等现代化标志,还有山峦、宝塔等风景画面。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奥运纪念钞开辟了中国货币的新篇章。所以奥运钞不止是纪念了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的重大时刻,也是在中国货币发展历史上一个重重的里程碑。更别说奥运钞其凌驾于其它纪念钞的超低发行量,相信在未来,这枚承载了国家发展和纸币发展双重历史意义的奥运钞,会浮现出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