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0元奥运钞全套最新价格,纪念钞全套价格

10元奥运钞全套最新价格,纪念钞全套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5 07:46:26 浏览 894 次
  目前看收藏市场,纪念钞中表现最好,价格也是最高的非奥运钞莫属了吧,这张从发行之初就一跃成为纪念钞中的龙头老大,价格虽不稳定,但总是牢牢的占据着纪念钞钞王的角色,凭其稀少的发行量,身上所蕴含的意义,直到现在仍是广大藏友们最想入手的纸钞名单。距离奥运钞的发行已经过去了十一年,现在10元奥运钞全套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10元奥运钞全套最新价格,纪念钞全套价格
 
  10奥运钞全套最新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08奥运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张(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10元奥运钞全套最新价格,纪念钞全套价格
 
  一张纸钞能够如此的受欢迎,它的优势在哪里呢?
 
  首先发行量来说,目前为止国家一共发行了四张纪念钞,建国钞6000万、千禧龙年钞1000万、航天纪念钞2亿,而我们的奥运钞,只有区区的600万,据说真正发行的数量还不及600万。从发行量来看奥运钞稳胜一筹。
 
  再说到其代表的纪念意义,2008年,是一个世界上最受瞩目,群众参与最大的体育赛事遇到一个上下历史五千年的文明古国的首次碰撞,这本身就是极具意义的,中国首次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了自己无穷的生命力,也首次让世界看到了自己的经济实力,而奥运钞作为这纪念的载体,在收藏圈如此受欢迎也就不意外了。
 
  虽然奥运钞经过发行初的高价后价格又降到了一个稳定的点,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奥运钞的价格还会创造新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