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0元奥运钞全套价格多少钱,纪念钞全套价格多少钱

10元奥运钞全套价格多少钱,纪念钞全套价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5 07:10:47 浏览 354 次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成功举办奥运会,对于我们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件具有特殊意义的事情,对于中国走出国门,在国际站稳脚跟来说也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在2008年7月8日发行的2008奥运钞了,这个面值10元的纸币刚发行就在收藏界砸起看一股大浪花,价格扶摇直上,在最高的时候达到了8000元一张的地步,就算是最低价格也是1千多块的地步,那如今十一年过去了,10元奥运钞全套价格多少钱,相信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10元奥运钞全套价格多少钱,<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jinianchao/' target='_blank'>纪念钞</a>全套价格多少钱
 
  10元奥运钞全套价格最新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10元奥运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张(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10元奥运钞全套价格多少钱,纪念钞全套价格多少钱
 
  之所以10元奥运钞会这么受欢迎,有很多原因
 
  奥运钞的发行数量很有限,虽然官方宣称有600万,但其实只有不到300万。所以很多想要收藏奥运钞的藏家都未能如愿入手,所以选择了收购奥运钞,群众的焦点,让奥运钞的价格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再加上奥运钞的设计及其出彩,正面图案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鸟巢,一个标志性建筑,钞票的上方是一个红色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会徽,仔细看会徽的背景图案是北京的天坛,奥运钞的背面图案是一个古希腊的雕塑,雕塑中的图案是一个投掷铁饼的人,周围还有一些运动员的图案及2008的字样,这枚奥运钞在印刷和防伪技术上非常出色,收藏意义大,制作精良还稀少的纸币,相信没有哪位藏家会忽视掉奥运钞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