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0元奥运钞历史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10元奥运钞历史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5 07:05:58 浏览 575 次
  回顾2008年奥运会,大量与奥运会有关的宣传和纪念活动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对中国有着极大意义的体育赛事,中国人民银行为了纪念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也发行了10元面值的奥运纪念钞,在刚发行时,据说在收藏市场上就炒到了近500元,从而可以看出人民群众对奥运钞的欢迎程度了。10元奥运钞历史价格时高时低,那到了现在,奥运钞的价格是多少呢?
 
10元奥运钞历史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10元奥运钞历史价格最新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08奥运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张(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10元奥运钞历史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之所以10元奥运钞会这么受欢迎,原因如下
 
  2008年因为北京举行奥运会的缘故,注定成为了与众不同的一年。而奥运钞在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后发行了2008奥运纪念钞,含义更是巨大。它见证了中国举办奥运会的闪耀时刻,见证了中国这条巨龙向世界张开了双翼,拥有很深的纪念和收藏价值。正因如此很多人看到了10元奥运钞的巨大潜质和优越的发展前景,所以争相恐后的加入到收藏奥运钞的行列中,
 
  从收藏角度分析2008奥运钞的话,第一看发行量,发行之初一共600万套,因为发售的时候内部人员截掉一部分真正流入大众之中的不到400万。而从收藏意义来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最重大的盛事之一,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中国,使得中国在好多方面都上升了一大步,所以2008奥运纪念钞的意义非常重大,象征着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象征着中国的经济体制变化。所以种种原因下,奥运钞的收藏前景,潜力是非常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