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建国50周年纪念钞值多少钱

建国50周年纪念钞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6 09:18:43 浏览 335 次
  历史是值得我们铭记的,历史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值得被纪念,而建国50周年纪念钞就是对历史的纪念。它是中国纪念钞的鼻祖,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于1999年,发行量为6000万套,每一张纪念钞的面值为50元。建国50周年纪念钞的票面主景是开国大典,背面主景由地球、铜狮、华表、和平鸽等图案组合而成的,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和历史韵味。
 
  
  建国50周年纪念钞发行量其实还是比较大的,这就让它在升值方面受到了限制,升值的幅度并不大。据了解,2012年春节以后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价格下跌的现象出现,在北京收藏公司一张绝品的建国钞成交价格在180元左右,而稍微有点破口或者是污渍的纪念钞价格就更低了。
 
  
  有些爱好收藏者并不追求纪念钞的升值贬值,而单纯把它们作为一种纪念品保存下来。总的来说经国时间的沉淀,建国50周年的纪念钞在市场出现的身影会越来越少,这也让它会有后期的升值空间,加上建国50周年纪念钞蕴含的纪念历史的意义深远,它可以是一件十分不错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