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80年10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80年10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1-02 08:24:50 浏览 410 次
  80年100元人民币正面图案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四人的画像,这四人对我们国家有着很大的贡献,正面还刊有冠号和文字及数字面额,背面图案为国徽及井冈山景色图,票面整体色调为蓝黑色。正面图案中的四人为我国革命事业奉献了一辈子,与群众有着深厚的友谊,背面的井冈山也是著名的革命根据地,这两种设计的结合使得这枚纸币承载了浓厚的革命意义。
 
  80年10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80年100元人民币价格500-800
 
  80年100元人民币有什么特色?
 
  第四套人民币80版100元人民币的设计是最具特色的,它运用的浮雕技术把我国的四位领袖表现出来在我国的纸币发行历史上是第一次,这对于纸币的发展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跨越,这也是我国印钞技术和防伪技术的进一步提高。
  80年100元人民币价格分析
 
  1980年100元人民币价格高,因为现在存在世市场数量比较少,而且在现市面上也没有流通了,并且伴随着第三套人民币数量上的减少和价格方面的不断上升,第四套人民币也就越来越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欢迎,成为了第三套人民币的最佳的替代币,也正因为这样,第四套人民币的整体价格都有上升的趋势,而其中,1980年的100元和50元人民币因为发行数量特别的少,而100元面值的人民币发行冠号又是16个,而其中有一个补票的冠号又是JZ,根据计算,1980年版100元面值的人民币的投放的数量不足16亿张。现在市场上的存货数量更是特别的少,所以受到了收藏者们的广泛追捧,价格一涨再涨的上升,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龙头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