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2019年邮票选套预订猜测

2019年邮票选套预订猜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2-25 03:19:41 浏览 475 次
  2019邮票发行计划公布了,但80元的选套却没有公布,这次的选套相当于一个便宜的套餐,包括生肖题材、国庆题材、传统文化题材和奥运题材等。这些题材都是明年的热门品种,80元大包干还算实惠,至少能满足很多人对热门题材的追求。既然2019年的计划已经公布,下面就来猜测一下选套有哪些。
  
  1.乙亥年:14.4元
  
  2.拜年:1.2元
  
  3.西游记(三):11.4元
  
  4.中国古镇(三):4.0元
  
  5.五岳图:15元
  
  6.中古古代神话(二):6.4元
  
  7.鲁班:8.4元
  
  8.国庆70周年:10.8元
  
  9.古代思想家(二):6.0元
  
  10. 二四节气(四):7.2元
  
  从选题上看,符合生肖题材、国庆题材、传统文化题材的为以上10套票,这些票总面值达到84.8元,这里面并没有包括奥运题材,奥运题材应该是增发项目,预计会发行冰上运动4-6枚,面值4.8-7.2元,这样算下来应该在90元左右。当然以上的十套不见得都包括,如古代思想家和古代神话有可能不包括,这样算下来不到80元,刚好和预定款比较接近。
  
  明年的80元选套预定的数量还是比较多的,很多人不想放弃预定资格,改选了比较便宜的80元套餐。只要选入这个套餐的品种势必会是一年中发行量较多的品种,一切还得看发行量的多寡了。最近几年的预定金都是退的,明年是不是要打破常规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