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第三套人民币1元回收价

第三套人民币1元回收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2-23 03:21:58 浏览 480 次
  第三套人民币1元回收价格: 2罗马壹元78,古币水印壹元600, 深版古币水印壹元950
  
  在收藏人民币的时候,大家对这已经退出市场的人民币关注度比较高,因为它们有一定的历史价值,也因为发行时间过长造成消耗量过大,存世量也逐渐变少,“物以稀为贵”收藏价值也就高不少。最近在收藏市场上受欢迎的就是这第三套人民币,数量向对客观,其中也不乏收藏潜力巨大的钱币,而今天要说的就是这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元纸币!
  
  对于这张纸币还是相对比较有争议的,因为它的价值区别很大,就好像背绿一角一样,有的背绿一角收藏价值也就几块钱,但是有的背绿一角就能价值上万,而这价值能上万的就是这水印背绿一角,数量非常稀少。在这拖拉机一元纸币中也有这种情况的出现。
第三套人民币1元
  
  这张一元纸币整体来说是分为三种的,一种水印是五角星三罗马冠,一种是五角星水印双罗马冠,而最后一种就是这古钱币水印。玩家们在分辨这几张人民币的时候基本上就是看这水印。
  
  而数量最少,最有收藏价值的就是这古钱币水印的拖拉机一元,在收藏市场上的价格最低也是400元。
  
  而水印双罗马冠是价值最低的,一张价格最高40元,所以玩家们在收藏的时候一定要分辨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