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2-23 01:39:30 浏览 319 次
  第三套人民币特点
  
  第三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于1962年4月15日开始发行的。先后共发行7种面额、8种原版、9种票券。如果按冠号、印制工艺和钞纸的不同,至少可细分为24种。
  
  第三套人民币主题思想鲜明。内容相互呼应,极富民族特色,象征文化教育新改革。票面色彩丰富,除了有一个基本色调外,还采用了多色印刷技术,这就使得画面色调活泼、丰富,又提高了防伪性能。
  
  第三套人民币回收有什么用?
  
  一般来说回收人民币并没有实际的使用价值,更多的是体现在收藏价值这方面。那么,回收旧版人民币的价格会是多少呢?通常情况下,假如是全新品相的人民币那么价格就会比较高,如果是八成新的那么就要打个折,通常是打七折。如果是七成新的话那就只能半价回收了。如果连七成新都没有的话,那么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收藏的价值了。
  
  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曾经用很低的价格就把旧版纸币卖出去了,所以大家在准备卖出手上旧版钱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