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老版一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

老版一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1-07 09:33:42 浏览 2292 次
    现在很多人喜欢把旧版人民币当作自己的投资收藏品,而如今就连四版人民币也进入了收藏市场,丰富了藏品的种类,也给收藏者提高了更多的收藏机会。以前大部分都喜欢收藏面值比较大的纸币为投资品,但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小额面值纸币使用率越来越低,国家已经下令一部小额面值的纸币不再发行,这一消费带动了小面值纸币的升值空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老版一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吧。
 
    老版一元人民币价格(仅供参考):
 
    1954年1元价格  200-1000元
 
    我国一共发行了五次人民币,而每一套纸币中都有一元纸币,当时一元纸币是老百姓中流通十分广泛,所以大部分旧版一元人民币都磨损很厉害,以1953年发行的一元纸币来说,虽然发行时间不如第一套人民币的早,但它在收藏市场上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这枚一元钱一共分为两个版本,红一元和黑一元在价格上基本一样,所以无论是哪个版本,都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那么,老版一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呢?发行时间比较早的,价格一定会最高,而1953年一元价格在两百元至一千元之间,这主要就是看外貌和品质来决定了,当然新币应该是价格最高,但这个年代的新版一元纸币,几乎是见不到了。想要收藏小面额的纸币,那么大家还是要趁早手比较好,现在的价格并不是特别高,也是入手的时佳时机,只要再多等待几年,价格还会更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