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962年1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

1962年1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0-17 09:20:24 浏览 449 次

    提到第三套人民币的“币王”,自然不可不说背绿水印1角钱,这枚天价纸币获得了很多藏友的关注,目前市场上可以称得上是有价无市,全新流通的基本上非常罕见。大家都知道1962年1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高,但你知道到底有多高吗?

 

    当然,1962年1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高是有它一定的道理。毕竟这枚纸币发行量本身就很少,而且流通的时候还有一批是不带水印的,其回收价格与带水印的相差10倍,有着天渊之别。所以,1962年1角背绿水印后来成为了很多人炒作的目标,最高的时候曾经上过30000元的天价,即时回落以后也不低,仍然在20000多元的价位徘徊。

 

    大家觉得1962年1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高吗?看中这枚纸币的人不在少数,但已经囤有这张纸币的朋友,暂时都不会有将它卖出套现的打算。有的可能是在最高价位时的入的,只有等到超过原来的价位,才有可能卖出。所以,就造成了目前供不应求的局面,当然也存在有人炒作的因素在里面,但这枚纸币稀缺是不争的事实。

 

    由于现存全新的数量稀少,所以1962年1角背绿水印回收价格很高,不少想投资的朋友都对这枚纸币十分感兴趣。不过建议大家还是理性看待,毕竟还有不少更有投资价值的纸币等待大家去发掘。也不必死守着这枚如此珍稀的品种,等到下一波上涨行情出现,估计就会有人放出来,到时候再静观其变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