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965年十元纸币值多少钱,适合收藏吗

1965年十元纸币值多少钱,适合收藏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1-02 09:50:30 浏览 2151 次
    1965年十元纸币是第三套人民币中面值最大的,当时一张“大团结”拥有很强的购买力,真的可以一家人一起用。随着其推出流通市场后,也迅速成为人们收藏的对象,很多人都这枚纸币都有兴趣,毕竟它是一个时代的见证。到底现在1965年十元纸币值多少钱,适合收藏吗?
 
1965年十元纸币
 
    1965年十元纸币并不算稀有品种,其价值甚至难以和背绿一角、枣红一角相提并论。在钱币收藏市场,决定这张纸币价值的并不是它的面值,而是存世量。目前1965年十元纸币值多少钱呢?从发行到现在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市场价格大约在150元左右,不少收藏爱好者都认为这枚纸币目前的价值被严重低估。
 
    又正因为价值不高,所以1965年十元纸币又是最容易被大众所忽视的品种,目前的价格基本上是稳中有升,只是升幅不明显,在短期内难以发现有炒作的空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后会发展成怎样就很难说了。既然现在普遍认为这枚纸币的价格偏低,再往下掉价的可能性不高。如果真的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收藏一沓百连号,一旦涨价将带来不错的收益。
 
    对于1965年十元纸币值多少钱,现在大家应该更加清楚明了了,但一时的价格并不代表永恒不变,作为一枚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品种,日后爆发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的。总之,趁着现在比较低的价格买入收藏,也算是比较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