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53年大黑十纸币值多少钱

53年大黑十纸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04 08:33:03 浏览 1162 次

    第一套人民币的面值最大的有几万,而这其当时的经济形势其实是很不相称的,而这种面值过大也在流通中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正是因为如此,第二套人民币发行的时候国家不仅在发行的种类上做了很大的精简,而且面值方面也更多地考虑了实际的经济形势。第二套人民币中面值最大的也仅仅只是10元而已。那么问题来了,这张53年大黑十纸币值多少钱呢?

53年大黑十纸币

    作为为数不多的由前苏联代为印制的纸币之一,大黑十的尺寸达到了210*85mm,这个尺寸也是尺寸最大的人民币之一,而其本身的主色调为黑色,这才有了“大黑十”这样的称号。这张纸币的正面图案是典型的工农形象,纸币的四周白边范围比较大,也被称为大白边。53年大黑十纸币本身并无暗记,因此鉴别真伪的时候需要借鉴一定的技术手段。作为非常珍贵的一张纸币,53年大黑十纸币值多少钱想必是很多人会关心的,根据最新的报价来看,大黑十价格可谓惊人。

    那么,53年大黑十纸币值多少钱?

    53年大黑十纸币最新价格:290000元/张,仅供参考。

53年大黑十纸币背面

    这张面值仅仅10元的纸币在六十几年后的今天已经达到了近30万的价格,不得不说旧版人民币的收藏能够展现出现的市场潜力是非常惊人的。在了解完了53年大黑十纸币值多少钱之后,大家有必要去更多地了解一下这张纸币真伪方面的鉴别,确保自己收藏的时候能够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