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962年背绿水印壹角最新价格

1962年背绿水印壹角最新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12 08:01:42 浏览 542 次
    1962年背绿水印壹角如今可谓名声大震,收藏者中无人不识,但在数年前,许多人对背绿水印壹角闻所未闻。从默默无名到如今声名在外,傲视群芳,背绿水印壹角的升值现象绝不是偶然。背绿水印壹角从04年初的约1200元左右的市价升值至08年最高的历史价位约1.65万元,升值率达到十多倍,按面值计算,背绿水印壹角在发行约43年后,其升值达到16万倍以上,年均升值近约3800倍,突破了第三套人民币的升值的历史界限,其罕见的升值现象一时间震动收藏界。
 
    背绿水印壹角用了四年的时间完成达十多倍的升值,期间没有出现任何的波动,但其能达到十多倍的升值幅度实际上所形成的时间更长,票胆,收藏价值与市场价值凸现,收藏需求与市场的供应平衡被严重突破界限,是造成其大幅升值的真正因素。在投资与炒作投机下背绿水印壹角是绝对不可能会有十多倍的上涨,也不可能出现连续性的上涨,因为只有收藏的需求才能够维持背绿水印壹角在数年的时间中不断上涨,而实际上背绿水印壹角的连续升值时间可推至2000年,在纸币市场最低迷的这几年,背绿水印壹角没有出现过任何的波动与下跌,且是呈现出上涨的状态,从中可发现背绿水印壹角的存世量的稀少与收藏需求的存在,只是其收藏价值与市场价值埋没在市场的低迷之中。04年开始的大涨,是收藏需求造就其升值的辉煌,足见收藏对于纸币市场影响之深,如果将这说成是炒作投机或投资行为产生的结果,可以说是一种盲目无知的想法。纸币只有真正呆在收藏者的手中,才会出现升值,否则纸币永远也不会出现升值的现象,纸币的升值现象反映出纸币的收藏基础与收藏投资需求。
1962年背绿水印壹角
 
    不少收藏投资者都因为背绿水印壹角曾下跌过或认为市价太高而没决心投入,对于我们普通收藏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个极大的考验,毕竟一万多元或数千元的投入不是小数目,但机会就在眼前,如果我们一味跟在别人的尾巴后面走,那么我们永远也无法从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到时花再多的钱也买不到一个极好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够从中发现机会,走在别人的前面,那么我们将成为别人眼中收藏投资纸币的典范。只要还有收藏需求与收藏基础,背绿水印壹角就不会出现太大幅度的下跌,但出现小幅下跌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造成下跌的原因正是由于我们收藏投资的信心。纸币是否最终实现升值或大涨,其实是在于我们收藏投资者,而不是炒作投机者与币商,炒作投机者与币商或纸币市场都是因为纸币存在收藏投资者而获得生存的空间,但我们不能忽略币商带来的作用,因为他们是我们认识与了解及进入纸币收藏投资的纽带,收藏投资者与币商的关系是一体的,共生共荣。
1962年背绿水印壹角
 
    钱币交易市场里第三套人民币的各个券种还很多,收藏起来较为容易,但全品相的“背绿水印壹角”壹角券却已很鲜见。“背绿水印壹角”因量少物稀,在集币市场里备受人们热捧,价格扶摇直上。在2003年初,无水印的“背绿”壹角券价格只有200元一枚,最新市场价也涨到了1300多元;而“背绿水印壹角”壹角券因存世量极为稀少,这几年间的涨幅极为惊人,该券从300余元开始攀升,至2003年春季,已涨到1000元,2005年秋季,该券升幅开始加快,至2006年3月,该券上涨到4000元,2007年春季节后,该券一飞冲天,继续大幅攀升,现最新价已高达16500多元,涨幅高达16万倍,而2010年8月,背绿水印壹角已然飙升至3万多一张。截止目前,品相好一些的背绿水印壹角一角已经达到6万以上,甚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