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黄河套票,气势滂湃显价值

黄河套票,气势滂湃显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1 03:22:25 浏览 461 次

  黄河,中华民族的母亲和,发源于中国青海省巴颜喀拉山脉,流经青海等9个省区,全长5464公里,是中国第二长河,仅次于长江,是世界上第五长河流,给中华大地文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是中华民族最主要的发源地。

《黄河》特种<a href='http://www.disantao.com/ypsca/' target='_blank'>邮票</a>

  2015年,中国邮政发行了《黄河》特种邮票一套,总共有九枚邮票。邮票内容非常精彩,分别包括有大河之源、九曲过城、塞上江南、河套穹野、壶口金涛、水环三晋、山揽河洛、中州水韵、河清海晏,展示了黄河最耀眼的一面。黄河套票面值为13.20元,邮票中采用了油画的形式,全面呈现了黄河流域的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景观,让世人将中华民族的摇篮一览无遗。

  黄河套票发行至今,其市场行情一直都是收藏爱好者最为关注的,目前,这套邮票的整体行情相当不错,市场价格稳中有进,不少对黄河热爱的藏友对其追捧不已。因此,黄河套票适合长期收藏,在经过长期沉淀后,其收藏价值将日益彰显。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黄河套票的主题更加明显,彻底将黄河的气势体现出来。这套邮票的邮册封面采用了独特的长江黄河地理造型图形线条元素,将江河的雄伟姿态凸显出来,尽显大气和简约。而且,为了让整套邮票的欣赏性更强,黄河套票的包装采用了特种纸张,通过文字横版、竖版,搭配精致的烫金字体,整体感十足,强烈的突出了对黄河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