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2006年东盟套票的收藏价值

2006年东盟套票的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6 06:39:16 浏览 275 次

  中国在2006年发行了东盟套票,主要是为纪念东盟的建立而限量发行的,因为发行的数量不到一千万,所以价格上涨的很快,是很受人们欢迎的藏品。邮票是近些年来,受到很多人追捧的藏品,因为邮票收藏起来会非常的便捷,不会太过于麻烦,对于那些刚有收藏爱好的人群来说,邮票是很适合他们收藏的。

东盟套票

  2006年东盟套票的发行数量只有897.52万枚,面值为80分,是在2006年10月30日所发行的,邮票的规格为40×30毫米,有12.512的齿孔度数,是由北京邮票厂所印制的,在图案上,2006年东盟套票的主要图案是东盟的标志和中国的红旗,对于那些对文化感兴趣的人群来说,该邮票是他们收藏册上不可少的藏品。

  2006年东盟套票的收藏价值是比较高的,因为该邮票有着比较好的题材,而且发行的数量是比较稀少的,经过时间的流逝后,数量会降到更低,数量的减少必定会增添2006年东盟套票的价格,所以我们选择现在投资该藏品是比较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邮票收藏起来虽然会比较便捷,但我们不能够随便的储藏,给这些藏品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储藏地方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够避免该藏品出现些不利的情况,最好是选择一个温度较为适中的,并且一段时间前去观察该藏品,确保2006年东盟套票不会出现什么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