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三版三罗壹元券有可能创造奇迹吗

三版三罗壹元券有可能创造奇迹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2 01:57:47 浏览 315 次

  如今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人民币的收藏前景,第一套人民币的市场价格已经高达四百多万。这就是天文数字,是大家做梦都想不到的财富。只不过第一套人民币很难集齐,哪怕一张都很难找到。于是大家将目光转移到第三套和第四套人民币上,只不过很多藏家依然不在乎一元纸币,只想收藏面额高的纸币。其实像三版三罗壹元券这样的纸币还是很有价值的,能够给藏家们带来惊喜。

三版三罗壹元券

  三版三罗壹元券分为两种版别,一种是二罗马版别,另外一种就是三罗马版别。两者相比较起来,三罗马的纸币市场价格更高一些,比二罗马的价格贵十多元钱。或许在一些藏家的眼里,一元纸币的升值速度太慢,即使长了一百倍才一百块钱,远远没有五十元和一百元的市场价格高。但是随着收藏纸币行情的火热,三版三罗壹元券已经成为众位藏家追捧的对象。

  在三版三罗壹元券的设计之初,合理的布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上面是女拖拉机手正在投入生产的画面,能够了解当时的经济发展情况。大家都等着这款纸币带来奇迹,就像背绿一角和枣红一角一样,纷纷创造了奇迹,为藏家带来巨大的惊喜。不过暂时这款纸币还没有创造奇迹的能力,随着一步步发展,还是有很大潜力的。大家不要小看这枚纸币,说不定在几十年之后会带来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