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9月钱币纪念币邮票市场行情分析

9月钱币纪念币邮票市场行情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6 02:57:24 浏览 363 次

  8月已经收官,9月从节气上说已经进入了初秋,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从目前看来,美美的收获已经有点困难。我们希望秋天能带来一点起色,也带来一点希望。

  1、纪念币版块:二猴基本触底,上次我也有文章写过,二猴的铁底到了,但是上涨的空间目前不会很大,需要一段时间的换手来获得空间。航天币基本上滑向我预测的位置,散币如果破40,则可以择机进入。二羊终于破百,到去年的80左右盒货价格的可能性不会很大,毕竟二轮生肖龙头,如果启动,反弹几率最高。

  对于坊间又传出可能孙中山会发行,目前确实没有进一步可靠的消息出来,总体来说,新币发行越多,对于二猴和航天都不会是一个好消息。纪念币版块困难重重,信心的恢复如果只靠市场一定是需要时间。

  2、金银币版块:上周最大的黑马就是G20的金银纪念币,各种因素使得金银套价格狂飙,我也专门写文章分析过,昨天,金银套价格回落至5650一线了,这几天估计还会下滑,短线破5000。大足石刻的金银套价格已经触底,基本在3800一线,公斤银已经接近银行的发行价,笔者最看好的150克金价格非常的稳健,10万以下想入手的朋友短期基本没有机会。

  最近还有几个新品金银出现,沈阳造币厂纪念金银加字猫成交清淡,侨联加字猫虽然发行量很少,但成交一样清淡,价格也持续低迷。汤显祖金银从题材来说相对略好一点,成交价格基本在4050-4100区间内,单银在680-700。

  3、纸币版块:四版币还是热点,8005和8001是成交的密集点,8005的价格底部在抬高,货源也感觉出货量不大了。8002、961的刀币成交比较火,四版币在退市以前一直会是一个热点。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zbsc/' target='_blank'>纸币收藏</a>

  4、邮票版块:昨天玄奘邮票上市,除了丝绸版的小型张会价格凸出以外,另外的大小版价格都不会有很好的表现。大版价格也就在140左右,小版会在30多。邮票版块值得一提的是G20邮票的丝绸版小版,价格开市后跌到最低60多一点,迅速上涨,这种低开上涨是最理想的,因为不会套牢第一批接盘的人,卖早了总比套牢比较好。

  5、硬币版块:硬币版块可以适当关注下铝兰花,铝兰花只有99-03年才发行过,虽然属于新三花系列,但是因为仅仅发行了几年就发现铝的材质很容易磨损,所以就出现了后来的铁兰花。铝兰花的实际价值应该和老三花是并列,会远超新三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