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收藏分析:纸币价格表及图片

收藏分析:纸币价格表及图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0 03:10:28 浏览 458 次

  纸币收藏已经越来越被人所熟知,很多人在闲暇时会收藏纸币作为一种投资,纸币收藏既是一种收藏爱好,也是一种新兴的投资方式。由于它的入门并不难,收藏渠道也多,收藏对象广泛,也使得纸币收藏成为全民的收藏活动。今天,我们将为纸币投资新手简单介绍下目前纸币市场的行情。

  首先是第一套人民币的收藏价值,第一套人民币是比较特殊的一套人民币,它的发行年代比较特殊,我国的局势还并没有稳定,经济上也存在着比较混乱的局面,第一套人民币的币种比较多,使用上很不方便,所以发行不久后就被国家回收了。而第一套人民币也就永远的退出了舞台,在那个时候人们的纸币收藏意识并不强,纸币的发行量少已经流通时间比较短,因此存世量稀少,在加上经过长时间的历史沉淀,让第一套人民币的价格很高,但是,很少人能够获取到第一套人民币的收藏,收藏成本会比较大。第二套人民币和第一套人民币存在的问题是比较相似的,都是比较难去获取到收藏品。

  相比较之下,第三套人民币和第四套人民币就比较好收藏些了。从第三套人民币开始,收藏爱好者就开始有意识的去收藏纸币了,可以说第三套人民币开启了纸币投资的大门,给纸币收藏市场开了个好头,第三套人民币也并没有让收藏者们失望,价格在波动中上涨。而第四套人民币更是紧接着第三套人民币成为收藏界的“黑马”,这得益于它精良的设计和印制工艺,在防伪功能上的也有不错的表现。

  纸币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99年100元回收价格101-102元/张件的,条的,捆的,刀的

  99年50元纸币回收价格60-128元/张件的,条的,捆的,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