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一版币500元正阳门收藏价值高

一版币500元正阳门收藏价值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6 03:00:12 浏览 443 次

我们都知道新中国成立后发行的一版人民币,如今已停止发行有60余年了,因此它们的存世量非常的少,导致价格都非常之高,而里面的正阳门纸币就像一版人民币的领头羊,它们正是见证了历史的悠久,如今拥有非常大的厚重感,所以现在收藏起来非常困难,那么它们到底是有怎么样的收藏潜力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500元正阳门

众所周知,现在的一版人民币有珍贵如宝的四大币王,而它们分别是分别是1951年一万元牧马图、1951年伍仟圆的蒙古包、1951年伍佰圆的瞻德城和1951壹万圆的骆驼队,其价格都相当于现在的二线城市一套房子之高。而在第一版人民币中历史悠久来讲,500元正阳门最为寓意深刻了,其于1949年9月10日发行,因此在停止发行后就甚少在收藏界中出现,而说它们能相提并论,是一点也不为过的。

而一版币500元正阳门面额500,这和当时的瞻德城面额一样,它们是现在都不可能发行的面额了,因为如今的人民币面额最高是百元,而它们也是第一套人民币中的绝版面额,所以潜在价值是非常之高的,因此这让它们价值增幅非常顺势。而据了解,现在虽然品相差的在万元内,品相好的在几万之间,但相信这并不能决定了它们的价值,而未来价格上升到百万元是指日可待的,所以有心收藏它们的话,那么就趁现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