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

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8 02:15:19 浏览 552 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已经发行了许多以生肖为题材背景的纪念币,2016年发行的生肖猴年金银纪念币名声大噪,最后炒的价格十分高,当然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同样也不例外。

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


2016年下半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整枚纪念币正面以雄姿飒爽的鸡为背景,昂首挺胸傲视群雄一切。整枚纪念币分金和银,当然他们都是以贵金属为主要成分。2016年英国脱离欧盟,最后金价水涨船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以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究竟有哪些收藏价值值得我们入手。

众所周知,贵金属本来属于稀有金属,物以稀为贵。在市场面大家都知道,稀有金属的价格非常高,尤其是以金银为主打的首饰价格更是高。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其主要成分便是金和银。首先它在精加工方面便已领先其他没有经过加工的贵金属,而且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还是经过中国人民银行央行明文规定,以国家法定货币的形式加以发行。这意味着什么,收藏这枚纪念币,等于金银等贵重金属全部揽尽怀里。

其次,由于我国生肖纪念币发行的特殊性,它是每一年只发行一次,下一年的生肖提前上一年发行,且每一年的图案都是独一无二。喜欢历史的小伙伴都知道,中国生肖十二年一循坏。而且随着时间的更迭,我们都无法预知下一次的生肖纪念会是何种图案呈现。无论从何种角度看,2017年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