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价值连城的人民币大炮筒

价值连城的人民币大炮筒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1:45:53 浏览 351 次

人民币大炮筒素来有“票王”的美称。知名度超高的人民币大炮筒还频繁在拍卖会亮相,拍卖的价格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目前这一套整版钞的身价已经近几十万元,创造下了除纪念钞之外的连体钞的新高度,成为纸币拍卖的一段佳话。它日渐抬高的身价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款纸币,从此,人民币大炮筒开始受到热烈的追捧。

人民币大炮筒


人民币大炮筒发行于2001年,发行初期并没有太多的人关注它,他在纸币市场上的表现平平无奇,直到2009年的拍卖会让人民币大炮筒一举成名,一跃成为了连体钞之最,并且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那么,为什么人民币大炮筒能够在拍卖会上屡创佳绩呢?首先是因为它巨大的市场潜力,很多收藏者都对它趋之若鹜,在市场需求的效应下,人民币大炮筒的行情才节节高升。另外,这套35连体整版钞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从来没有一套人民币发行过整版钞,这套整版钞是第一套人民币整版钞,也是唯一的一套整版钞,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存在。而且,这套人民币大炮筒的存世量少的可怜,如今它在市场上面流通的数量不超2000套,所以,这套人民币大炮筒为什么这么值钱也就可以理解了。而且,这套人民币大炮筒属于第四套人民币,年代还不是很久远,但是价格却已经达到这么高的价位,在纸币收藏投资上来说,未来的市场潜力是无可限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