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千金难觅的大黑十

千金难觅的大黑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8:59:15 浏览 376 次

说到大黑十,这种如此稀珍的币种作为第二套人民币的“币王”简直是可遇而不可求,手中持有此钞的藏友无疑是大发一笔横财,收购大黑十也是币商孜孜不倦的,那么,应该怎样出售手中的大黑十呢?

大黑十

让我们先来看大黑十的情况吧。

作为第二套人民币发行最少的币种,其由苏联代印已经足够让大黑十声名鹊起了,在中国人民银行发行7年之后,由于中苏关系的破裂,大黑十逐渐变成只收不付、限期兑回的钞票。其独特性让众多收藏者争相购买。

一张大黑十可以购买一辆汽车

如今市场上已经很难看到大黑十的身影了,拥有一张1953年10元就相当于拥有一辆轿车。这个诱惑吸引了众多收藏者和投资者的眼球,人们争相收藏一张大黑十,导致大黑十的价格一涨再涨。当然,拥有一张大黑十不仅仅是拥有一笔财富,更是拥有众多藏友的羡慕。因其自身的历史价值更是让众藏友追寻的原因。作为一代时代的标志,大黑十代表着中国贫穷落后的过去,也代表着继往开来的现在。第二套人民币承载了人们太多情感,是每一个中国人民所应该收藏的珍品。也正因为此,大黑十经面世以来,价格节节攀升,一度到达十万一张的天价。

大黑十已到千金难觅的地步

所谓物以稀为贵,存世量如此少的大黑十现在已经到了千金难觅的地步,在岁月的消耗下,品相完好的大黑十越来越少,手中持有大黑十的藏友一定感觉很幸运,因为这不仅是一笔财富,也是自己慧眼独具的表现,预示着将来的再升值和再投资。

收购大黑十也成为各币商谋求财富的手段,大黑十的价值远远不能估量,在一路上涨的情况下,手中持有大黑十的藏友如若想出售,可直接到网上寻找大黑十收购商,当然,要看清真假,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