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2017鸡年纪念币发行时间,如何预约购买?

2017鸡年纪念币发行时间,如何预约购买?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9:16:13 浏览 695 次

时间在不留意间从指缝中溜走,一眨眼又过了几个春秋,当前,2016年已步入下半年,不同领域的人们都会有或大或小的梦想,同时也会见证各种新事物的诞生,收藏界何尝不是如此,收藏者们也从中经历了不少,引发无数感慨!

今年2016,正好是猴年,于是猴年纪念币也随之水涨船高,明年就是鸡年了,那么鸡年的贺岁纪念币各个方面是怎么个情况呢?

鸡年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其价值如何?

央行公告:“中国人民银行决定2016年发行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枚。具体发行信息将在发行前公告。”于是就有无数专业行内人士表示,这个所谓的具体时间,说不定就是10月份。

不过当前还未到预计发行时间,这一切都只是预测,有待验证,不过幻想一下也未尝不可。

我们就拿以前发行过的生肖纪念币来比较,鸡年纪念币价值可以想象到不会少,不过十二生肖纪念币成套收藏相信价格会更高。当然这些都需鸡年纪念币发行后才能得到答案!

鸡年贺岁纪念币怎么预约购买

十二生肖贺岁纪念币在每一个生肖年都会发行,正是由于是在生肖年发行的,因此会同时被带热。明年也将是2017鸡年纪念币发行的时间了,那么到底该怎样预约购买呢?下面99邮币网将为大家普及一下:

最基本的藏友们可在鸡年贺岁纪念币决定被发行之后,确认好具体的预约时间,并且准时能够在网上对其进行预约,其次藏友们一定要对自己当地的相关可进行兑换的银行网点进行了解,在预约好之后,及时的去相关网点进行兑换。

不过,兑换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合适的时间去兑换鸡年纪念币,为何有此一说,那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2016猴年纪念币兑换时的壮观景象,一节接一节的队伍就像扭扭曲曲的长龙似的,无限长。总而言之,大家在兑到自己心仪纪念币的同时,也要多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