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第一版人民币看涨

第一版人民币看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7 03:53:12 浏览 341 次

在收藏市场上,1962年版1角纸钞急剧升温。1962年版的1角钱按背面花纹可以分为“背绿水印”、“背绿”、“酱紫”三种,其中最稀少的为“背绿水印”。由于该款人民币年代久、流通频繁,至今现存的完整的货币已不多,尤其是票面崭新的连号的尤为稀有。

我国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市场行情高达600万元,第二套人民币全版市场行情达35万元。在钱币收藏市场上,区区一角钱可值4万至5万元,最多的甚至达到15万元,足够买一辆车。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diyitaozb.html' target='_blank'>第一版人民币</a>

近日在武汉市收藏品集邮市场了解到,多年前在市场上流通的纸币身价大涨,部分纸币交易价值超过其票面价值的几十万倍。

收藏市场高价纸币频现

日前在武汉市收藏品集邮市场探访,不到10分钟,就有4位市民向一楼特9号卖家石佳生咨询人民币收藏情况。咨询者陈婆婆说,50年前,她刚刚参加工作,1毛钱就够一家人吃个早饭,没有想到现在竟然涨了这么多。

据了解,伴随人民币收藏行情走好,第三套人民币中“背绿水印壹角”纸币目前市场行情近4万元,50年间身价上涨了近40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