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时下最火热的邮票来了

时下最火热的邮票来了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1 08:56:59 浏览 247 次

 

 

 

时下最火热的邮票套装——编号邮票大全套。这个大全套指的是1970年至1973年期间发行的各种邮票的汇总。发行数量仅次于大文革邮票,堪称小文革邮票,投资价值及其大。

 

 

如今,收购编号邮票大全套的价格并非固定不变,编号大全套也会越来越珍贵,非常值得拥有,趁早入手。

编号邮票大全推荐理由:1.属于文革后期发行数量非常受限制,一是经济总量小影响邮票发行极少,二是人们还没有多发行用来收藏的意识,数量严格控制。2.编号邮票大全包括了很多的经典邮票,充分反映了当时的国情和社会情况,这也是反映当时情况的唯一见证。3.量少,题材好,经过多年的集邮爱好收藏,价值逐年增长,无论投资还是收藏都是最好的品种。预计三年后价格5万到8万一套。

 

 

这套邮票开篇就是智取威虎山,很好的体现了国家历史文化,从中可以看出这个时期人们是积极,乐于向上的。所以说,无论是从它的文化价值还是投资价值,都是值得拥有的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