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1980年1角纸币一定会成为“黄金板块”

1980年1角纸币一定会成为“黄金板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2:43:22 浏览 612 次

 

1988年9月22央行发行8001距今已有25年,两冠发行了585个冠号,三冠已有停发的迹象,至今未见到2013年的封签。

8001投放市场的时候,正赶上我国改革开放已近10个年头,人民生活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市场开始繁荣,货币流通量剧增,四组以内的冠号银行库存极少或空缺。没人能想到,如今8001HU冠30000元一票难求,她的价值已超越了金猴很多!AT,JT,JU,JG,EQ等等一批早期冠号也是相当的珍稀。有很多冠号根本就见不到,要完成8001大全套收集的难度,是相当的大啊!

 

 

大家都知道,四版玩冠号,近几年,人们研究发现了8001多个冠号里,有五颜六色的荧光,非常漂亮,眩眼夺目。如青天白日,青天正祥,青天背祥,强黄金甲,中间荧光黄金甲,两边荧光,弱荧光,蓝天端云,正红背绿,背红纤云,七巧板,数字冠II,OO,IO,OI等等。还有出现在后期普冠里的UK,UM,AD,AI,AJ,IC,IE,EG,GB,WR,QS等等还有很多冠号,由于投放彻底等种种原因,银行已无库存,存世流通量都非常稀少。潜在的升值空间都是很大的!

 

 

8001三冠的出现,西安厂G0R冠2009.12.29日的首印首发,开创了人民币的先河。G1R,G4R,G5R又是几乎全部投放,一票难求的局面还会出现。(其后北京厂COP,石家庄厂AOX,上海厂COW,南昌BOT,成都ROG冠的首印,这几个冠也非常稀缺)

 

 

第三套人民币已于2000年退市 ,一角劵近10个品种,当时她最容易被人们接受投资,收藏,如今,最高的价位是背绿水印4万左右,最低的是兰一角12元左右。可现在,她就是成就了N个亿万,千万,百万富翁啊!这也验证了,财富是给有准备的人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