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四个价值分析

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四个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1 03:23:36 浏览 297 次

1、从收藏的角度看:收藏人民币就是珍藏一段历史。第三套人民币从1962年4月开始正式发行,直到2000年7月才逐渐从老百姓的生活中淡出,在市场上共流通了38年,是现有的五套人民币中流通时间最长的,也是我国首次完全独立设计、印制的一套纸币。它记载了一段特殊、宝贵的历史,内涵十分丰富,具有典型的文物特征和SH史料研究价值,也具备特定的历史纪念意义。 

2、从投资的角度看:停止流通7年,第三套人民币便升值了500多倍。第三套人民币收藏门槛低、入门快、资金占用少、轻巧便于保管并很少有赝品。是最有投资前景和潜力的一套人民币,目前已升值了1478%  。

3、从传承的角度看:股市、基金动荡不定,楼市“调控”不断,不少投资者转而进军收益巨大且稳定的钱币收藏市场。人民币收藏保值增值,稳中有升,是现实中真正的纸黄金! 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经典起航的藏品,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笔文化财富!

4、从礼品的角度看:送钱币彰显尊贵、大气,钱途无量!2012年最新珍藏册,质量上乘,设计精美,收藏证书手提袋等一应具全,是您收藏送礼首选。一上市就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礼品公司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