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5盎司青铜器银币走强

5盎司青铜器银币走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2 01:51:17 浏览 191 次

  近期的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已经有了明显的歇夏期迹象,但新近发行的第2组青铜器金银币五个规格的品种中,5盎司银币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劲,成为近期金银纪念币板块中极少数表现靓丽的明星品种。

  那么,是什么缘由使得第2组青铜器5盎司银币如此表现呢?

  首先是第2组青铜器5盎司银币采用了仿古工艺,仿古工艺的基本流程是:先将压印好的银币放入药水中浸泡,浸泡好的银币会呈现全黑的效果,这一步被称为“上色”;之后每一枚银币都要经过老师傅的巧手进行打磨处理,以使银币的不同部分有明暗的对比;打磨好之后,经过清洗烘干,还要对银币进行喷涂保护,将特殊的漆喷涂在银币上,给银币最好的保护。这样,一枚仿古工艺银币才算制作完成。经仿古工艺处理的币不但古朴典雅,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手把玩,而不会对其表面造成破坏。

  其次是发行量,第2组青铜器5盎司银币原计划最大发行量为10000枚,但是,目前实际的发行量为7000枚。

  最后是面世价格,第2组青铜器金银币5盎司银币,面世后买入的收藏投资者,均已经获利。

  由于第2组青铜器5盎司银币短线的上涨速度过快,收藏投资者也要注意短线的市场风险。其他几款第2组青铜器金银币品种的市场表现不如人意,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银币590元、1公斤银币11800元、金银套币3650元、5盎司金币78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