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外国钱币值得投资吗

外国钱币值得投资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2 01:51:16 浏览 254 次

“这两年香港、深圳和上海都逐渐兴起了收藏外国钱币,因为它外观富有艺术性,而且其价格每年稳定上升,基本不会下跌。来自上海的资深币商周俊先生,拥有25年的收藏经验,去年他在云洲古玩城租下一个柜台。他介绍,无论是美国钱币还是欧洲钱币,其外观设计上都富有艺术气息,带有欧洲油画气息和雕塑风格,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和观赏性。
  同时今年嘉德春季拍卖会上,也首次出现外币,比如为了纪念2000年千禧年而发行的斐济整版钞5连号,成交价高达7万多元!像之前的坦桑尼亚整版钞不到2万元就可以买到一版,但是现在至少得4万元!还有朝鲜整版钞、韩国整版钞、墨西哥整版钞等都出现大幅上涨!
  专家分析指出:国内钱币收藏资源相对于世界而言,只是沧海一粟,一些设计精美及有特殊纪念意义钱币,开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并且因为热钱介入较少,升值相当更为稳定。随着市场上关注人群的增多,外币板块也将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