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连体钞市场行情分析

连体钞市场行情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5 02:22:18 浏览 228 次

  在钱币收藏市场的连体钞板块,是人们在钱币收藏未来的希望。连体钞也是由不被重视走到现在的这个地位,连体钞被誉为当今最有价值的投资品种,黄金有价,连体钞无价。但是关注连体钞的人也都会知道,虽然连体钞的价值普遍受认可,但是连体钞一路走来并不是顺风顺水的,它有经历过辉煌也有经历过沉寂,连体钞几经转折,但是连体钞还是坚持到了最后,风雨过后终现彩虹,连体钞轮回之中寻找生机。

 

  连体钞的历史是辉煌与沉寂的轮回,如果说近几十年来中国钱币投资市场处于风雨飘摇的不稳定时期,那么,在笔者看来连体钞是最具代表性的见证。

 

  连体钞板块在人民币收藏中算是新生领域,但这不妨碍他成为人民币收藏中的一匹黑马,在不被人熟知,到现在不断的加大宣传力度,已经几乎所有会接触人民币收藏的人都知道连体钞的大名。所谓连体钞就是,几张或整版未经裁切的纸钞的连张,并且发行的连体钞都限量装帧,配有独一无二的收藏鉴定证书。

 

  回首过去几十年,毋庸置疑,连体钞板块时而低谷下沉,时而颓势翻扬的市场形势给广大连体钞投资者带来了无尽的喜悦与振奋,同时又带来了许多打击和遗憾。钱市刚兴起时,市场上发行的第一套连体钞建国50周年三连体纪念钞就被当时的一些达官显贵和富商巨贾们所崇尚,曾一度走红钱币市场。

 

  然而,好东西总会被沦为炒作币商们手中的把利工具,各大连体钞轮番几经狂吹热炒后,结局是其铸造的坚实堡垒一步步被击垮,以致被钱市冷落了多时。但值得庆幸的是真正有价值的投资产品终有返璞归真的一天,随着政府机制对市场恶意炒作的约束和钱市的不断规范化,连体钞板块的交易又渐渐步入到正轨。

 

  转向最近的连体钞市场,投资者们则又惊喜地发现,连体钞板块已从去年的交易低谷翻扬,在颓势中脱颖而出,买进卖出,吆呼声此起彼伏,一派炽势的景象。业内众多藏家也已经从观望的消极态度转向策略性强势出击。连体钞之所以再次炙手可热,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买家的市场感应。

 

  有人说石油是第一投资巨头,连体钞是第二投资巨头,也许这话说的有点大,但是连体钞迷们却着实的相信连体钞的价值魅力,连体钞是人民币收藏界的新生代,但是发展却是最迅猛的。在连体钞板块之中,当今以渣打35连体整版钞最为风光,属于高端投资品种,同为高端投资品种的也有人民币大炮筒

 

  在困境之中求生存,连体钞辉煌过,沉寂过,但它从不会消失。连体钞有太多的独特性质,决定着它的投资价值,连体无假,连体无价,再加上连体钞的消耗特性,这些都是连体钞的独特魅力所在,也是它独特的升值潜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