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一套中国航天纪念金币发行

第一套中国航天纪念金币发行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5 03:48:37 浏览 281 次

1958年在中国共产党八届二中全会上,伟大的开国领袖毛主席提出“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的号召 ,1970年我国第一颗卫星“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1999年第一艘无人飞船“神舟一号”成功发射,2007年嫦娥一号成功发射,2013年我国太空实验室“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成功对接,标志着中国航天跻身世界前列。全世界震惊!在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和中国航天辉煌发展50周年!

第一套中国航天纪念金币与神十飞天同步首发, 3.9克纯金、100克纯银铸造的国宝级航天纪念金币,永恒铭记中国航天辉煌50周年!

2013年,神十飞天,天宫成功对接,更加强了中国航天强国的国际地位,震惊全世界。为永恒铭记这伟大辉煌时刻,国家破例发行我国第一套中国航天纪念金币大全套。耗用3.9克纯金100克纯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立体浮雕铸币工艺精工打造,正面图案采用嫦娥一号、东方红一号、天宫一号、神州一号到神州十号等总计13个航天大事件,金币反面立体浮雕毛主席全身像、长城、天安门等,并有毛主席当年亲笔手书“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一举创下收藏史上的多项第一。在隆重纪念中国航天辉煌50周年的同时,更深刻表达毛主席“敢上九天揽月”的中国飞天梦想,展现了中国征服太空的情怀与气概和对伟大开国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意义重大,收藏价值自然不同凡响!

航天题材藏品屡创新高,一次性收齐13枚全部航天金币机不可失,错过将后悔终身!

我国2003年发行的神五载人飞行纪念币小全套由3500元疯涨至13万元。美国发行的阿波罗11号登月飞船5枚纪念金银币,拍卖成交价达到了44万美元。前苏联1961年发行的东方1号载人飞船纪念金币大全套,去年在美国旧金山佳士得专场拍卖会上更是拍出了320万美元天价!新中国第一套航天纪念金币共13枚,999纯金银100多克,全部是硬通货币,发行量仅为2013套,注定其价值将一飞冲天,也就意味着收藏者能买到肯定是稳赚。

100多克纯金银打造的中国航天纪念金币大全套一举打破世界航天藏品史上四项第一,将来必涨无疑!

打破了以往单次事件发行单枚藏品的历史,第一次将中国航天几十年历程中最重大的事件全套集齐(从1970年东方红一号卫星到2013年神十飞天);第一次发行世界首款“对接”型金币;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神十立体浮雕金币。第一次发行航天和纪念毛主席结合的双题材金币。13件航天盛事、13枚沉甸甸的金币,相当于13座国宝小金矿,组成一幅祖国航天壮丽蓝图,堪称航天收藏史上最为难得的史诗巨制。重大主题事件、重大纪念意义、重大投资热门、重大价值叠加,将来必涨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