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上周钱币热门品种点评

上周钱币热门品种点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5 03:50:59 浏览 199 次

  13年熊猫金银币:黄金白银的持续暴跌致使国际金价在昨日晚间迅速跌破1200美元,更跌破了前期官方公布的黄金的开采成本数据,随着价格的下跌,低位的交投开始踊跃,午盘后金价重返1200美元上方。受此影响,13年熊猫金银币也出现快速下滑,致使币市和投资者全线套牢,目前的熊猫金银币变得极度脆弱,短线的走势与国际金价息息相关,如果金价能够顺利反弹,那么13年熊猫金银币的投资机遇也将会在悄然间显现。

  普陀山银章: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精心铸造的“普陀山”银章即日起隆重面市发行,该银章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廖博倾情设计。“普陀山”银章正面图案为南海观音像为主,以“大士海会”为背景内容;背面图案为持莲手印和海天佛国圣境。“普陀山”银章直径45毫米,净重80克,成色为99.9%,限量发行999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