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生肖邮票的价格区别大

生肖邮票的价格区别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5 03:50:58 浏览 193 次

  处于传统“歇夏期”内的邮币卡市场行情仍然比较疲软,由于刚刚步入“歇夏期”,邮币卡市场行情不可能马上会有起色,所以,广大的邮币卡收藏投资者仍然要耐心等待,不要盲目进行所谓的抄底操作,因为整个邮币卡市场行情比较疲软,大部分邮币卡品种不太可能会有非常强劲的市场表现。

  邮市方面:

  邮市近期市场表现有所分化的是生肖题材圆明园“兽首”来沪展出的品种,从一轮生肖邮票到第三轮生肖邮票,市场价格基本上有涨有跌,具体而言,就是第一轮生肖邮票方面,庚申猴邮票的市场表现最为收藏投资者关注,虽然邮市行情已经步入传统的“歇夏期”,但是庚申猴邮票的市场表现却不错,其最新的市场价格为每枚11500元,比较接近其曾经达到的历史高位,并且,庚申猴邮票目前的市场成交相比较其他大部分邮票都要好,这主要缘于礼品买盘持续的需求。当然,由于庚申猴邮票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是比较高了,所以,尽管庚申猴邮票后市其市场价格仍然会继续慢牛上涨,但是上涨的幅度和速率都不会太理想,除了追求稳定安全回报的收藏投资者,一般不会有太丰厚的投资回报,因为庚申猴邮票最好的快速增值期早已经过去。只是从邮票市场行情强弱风向标的作用而言,庚申猴邮票的市场价格能够在传统淡季的“歇夏期”中挺住,本身就会给收藏投资绩优老票的邮票收藏投资者带来信心。

  近期二轮生肖邮票总体上表现平平,但是,其中少数品种的市场表现比较强劲,比如生肖马大版,2013年3月的时候,其市场价格为70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上涨到1000元处。同样的,生肖马兑奖小版张,2013年3月的时候,其市场价格为11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上涨到170元处。生肖羊大版的市场表现也不错,2013年2月的时候,其市场价格为60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上涨到900元处。生肖羊兑奖小版张,2013年2月的时候,其市场价格为10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上涨到150元处。另外,生肖蛇大版的市场表现也算可以,2013年2月的时候,其市场价格为70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上涨到850元处。生肖蛇兑奖小版张,2013年2月的时候,其市场价格为9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上涨到110元处。

  三轮生肖邮票则是涨跌互现。其中最为典型的则属壬辰龙大版和癸巳蛇大版,前者市场价格近期已经上涨到295元处,后者的市场价格则下跌至接近121元处。

  生肖题材的邮品,如果将时间拉长,大部分品种的市场表现均不错,区别在于涨多涨少,其中黑马品种更是频频出现,应该说,生肖邮品始终是广大邮品收藏投资者要重点关注的对象。目前在传统的“歇夏期”里,更是观察具体的生肖邮品强弱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