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大福举办青铜器金银币介绍

金大福举办青铜器金银币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5 03:50:57 浏览 273 次

为了祝贺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的发行,展示中国金币文化风采,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深圳金大福特于2013年6月24号在旗舰店举办了主题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青铜器二组金银币会员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会员主要是公司VIP会员,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及顾客前来围观。

竞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深圳金大福负责人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中国金币文化内涵,及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等等。此次竞赛包括“初露锋芒”、“蠢蠢欲动”、“争分夺秒”、“斗智斗勇”四个环节。在答题过程中,各组会员选手沉着应对,激烈角逐,各显身手。最后一轮的风险答题环节中,会员选手们更是默契合作,不甘示弱,争分夺秒作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从围观观众反应积极,气氛火热,充分展现了各选手们应有的风采。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第一小组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小组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深圳金大福负责人一一对各小组进行了奖品颁发。

最后,深圳金大福负责人宣布了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加深广大会员及广大群众对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中国金币文化的了解,更是对刚发行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币面图案、质量、规格、面额、成色、工艺、发行量等要素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