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收藏材质影响价值吗

金银币收藏材质影响价值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7 01:52:20 浏览 171 次

  著名金银币收藏家葛祖康向与会听众介绍了投资收藏贵金属币的经验及窍门。葛祖康表示,中国现代贵金属币章的发展有涨有跌,要用自己的闲钱,买最好的品种。很多人会把黄金涨跌和贵金属币的价值起伏联系起来,这是不对的,材质不会影响到艺术品的艺术价值。比如1980年猴票的面值只有八分钱,纸质的,但现在它的价格不知翻了多少倍。葛祖康认为,贵金属币有巨大升值空间,只是了解的人不够多。

  谈及购买贵金属币的渠道,葛祖康推荐了中国金币总公司客服部、中国金币公司特许经销商、上海卢工以及赵涌在线和天下等一些可靠的信得过的购买途径。“坚持收藏,才有可能获得精神、知识、物质、财富的多重收益。你感兴趣的东西越多,你的人生就越精彩。”这是葛祖康给藏友的收藏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