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价格避暑期到来

金银币价格避暑期到来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7 01:52:18 浏览 128 次

  摆脱了连续的阴雨天气,申城今日正式步入炎炎夏日,气温一举上升至35度,热辣的夏天正式向我们袭来,预示着金银币市场将真正进入歇夏期。

  国际金价本周低开面市,金价的下跌及公司将13年金套猫和1盎司银猫的打包销售,预计将对目前的市场价格进一步产生冲击,所幸的是,杭州叁点零交易所今日上市交易的13版1盎司熊猫金币在短短17分钟内拉出涨停,不仅对1盎司熊猫金币产生一定的利好影响,也成为今日业内热议的话题。

  青铜器2组除5盎司银币表现较为抢眼外,其他各规格依旧维持在相对低位,而5盎司银币虽然拉升迅速,但换手仅限于场内,场外收藏者对于新品的上涨似乎感冒程度在逐步下降,或许新品习惯性的高开低走已经成为投资者无法抹去的痛。金银套币目前在3600-3630区间有成交,跌破批发价的市场价格依然显得如此无奈。1盎司银币小幅下滑至600左右有成交,成交情况相对不错。5盎司金币和公斤银币继续弱势下行,目前市场价分别在78000和12300附近,不好成交。5盎司银币场内买卖较为踊跃,价格继续保持在6800附近,只是价格的上涨需要更好的换手来推动才能持久。青铜器1组继续弱势整理,金银套币继续在4100-4150区间少量成交,1盎司银币650左右有少量收藏买盘,5盎司银币继续下滑至5800左右不好成交,公斤银币和5盎司金币可供货源相对较少,价格继续在16000和92000附近,成交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