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新版熊猫金银币价格普遍下降

新版熊猫金银币价格普遍下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7 01:52:17 浏览 193 次

  近日,国际市场上黄金和白银的市场价格再度暴跌,金价每盎司1200美元重要的心理大关也曾经失守。在国际市场上贵金属经历如此惨烈的暴跌背景下,作为投资币的熊猫金银币当然也不能幸免,2013版的熊猫金银币市场价格纷纷创出历史新低,将前期所有的购买者全部套牢其中。

  2013版5枚全套的熊猫金币,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跌到新低的15600元,其中的1盎司熊猫金币的价格也下跌到新低的8100元处。另外,2013版1盎司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为160元,市场价格同样创出新低。

  国际市场上黄金等贵金属价格在经过连续暴跌后,往往会有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出现,因此,如果在适当的时候选择2013版的1盎司熊猫金币,参与短线反弹的操作,博取短线利润,也是可以的,只是要注意快进快出,不要恋战。

  金银纪念币品种的市场表现同样也羸弱不堪,面世不久曾经市场表现强劲的青铜器2组5盎司银币,近日同样在抛盘的打压下市场价格大幅下跌,青铜器2组5盎司银币的市场价格,曾经创出6900元的历史新高,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5300元,短短一个星期多的时间便跌去千余元,市场风险凸显。由于青铜器2组其他品种没有被投机性资金介入炒作过,所以市场表现相对平稳。当然,平稳是相对的,由于青铜器2组金银纪念币面世时机不佳,目前青铜器2组金银纪念币中的金银套币、1公斤银币等规格均面临破发的尴尬。那些题材平平的金银纪念币,面世后更是一路下跌,市场价格连连创出新低,连反弹迹象都没有,比如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开通运行金银纪念币,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仅为4050元,与其刚刚面世时的5900元相比较,短线跌幅巨大。

  另外,前期市场表现也比较好的普陀山2盎司银币,近日的市场价格也下跌至1150元处。

  由于国际市场上贵金属价格走势不佳、邮币卡市场也已经步入传统的“歇夏期”,加上金银币市场行情持续性疲软,资金面也呈现紧张特点,预计金银币市场行情短线将继续维持目前这种弱势状态,广大金银币收藏投资者不宜盲目进行所谓的抄底操作,在没有趋势性行情出现之前,现金为王才是好的策略。